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长大后我能嫁给你吗?

发布于:2006-12-28 13:52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胡玲玲

婷儿一个人呆呆的坐在树底下,夏日的午后天气似乎显得特别闷热,知了在树上叫个不停,一切显得毫无生机。今天是她十二岁的生日,十二岁,对同龄的人来说,吃着香甜的蛋糕,穿着妈妈买的新衣服,还是在妈妈的怀里撒娇的年龄。而婷儿不到十二岁就早已成了孤儿,一场车祸夺去了父母的生命。从此婷儿就过着寄人篱下的生活,生日似乎已和她无缘了。

  回忆以前的快乐生活,婷儿不由自主的哭了,这时,青儿抱着一只小猫路过这儿,他看见婷儿一个人哭得很伤心不由自主的停住了脚步。他哄着婷儿说:“小妹妹,谁欺负你了,别哭,看这只小猫多可爱呀,你不哭,我就送给你”。这真是一只可爱的小猫,黑白相间的颜色、稚气顽皮的神情,还不停地冲婷儿喵喵叫个不停。婷儿真的被逗乐了,不由自主地笑了。

  于是,青儿告诉婷儿,他已经是大一的学生了。平时最喜欢小动物,在所有的小动物中,他最喜欢猫。他的家还在遥远的县城,今天,他是专门赶了几十里路跑到这儿舅舅家抱猫的。婷儿告诉了她的故事,青儿很是同情,他说:“婷儿,这只小猫当作我送你的生日礼物……

  婷儿望着善良青儿一脸郑重地说:“大哥哥,长大了我能嫁给你吗”?青被她幼稚的话逗乐了,他笑着答应说:“好啊”。

  没想到,为了这句承诺,经过十年的苦苦奋斗,大学毕业的婷儿真成了青的新娘。新婚之夜,青儿问婷儿:“为何一定要嫁给我?”婷儿说:“一个爱猫的男人一定也会是个爱家的男人。嫁给你这样的男人是我一辈子的福气!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