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爱是什么

发布于:2008-07-23 18:59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wenxin_2002
    爱了,痛了,于是颓废。
    开始放纵,开始摒弃,开始把玩文字游戏。结果呢,更累!更痛!字里行间,洒满对我们幼稚的嘲笑。我们都是一群被文字捉弄的人。 也许,许多的所谓爱,所谓痛,只不过是一堆文字矫情的堆砌。爱,是什么?或许我们还都不懂。问一句“问世间情是何物”,至今还在负累着无以计数的心灵。我们穿梭在寻爱的梦中,像一群迷途的羔羊在找寻最后的回程。 年少轻狂,是我们无知的标志,即便我们不肯承认,百般修饰,却终究挣脱不了未经风雨浅薄的印章。 我们都是BABY,在生活面前,在爱情面前,在一切面前。 于是,当突然逢着一份镶嵌着真爱字眼的情感时,便傻傻地,整个身心投了进去。未知对方是真是假,未知情感是坚实还是飘浮。最后,活该了受伤,活该了心痛、落魄失魂。这是我们无力的悲哀。春天里的一场戏剧,夭折在摇摆的风中。

    可是,我们依然不肯认知,依然在未知的情感中跌宕起伏,依然在流着不值钱的红色泪水。就这样傻傻地,陷了进去,再也走不出来! 找不到出口,找不到归路,找不到最后的去处……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