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笨蛋的故事

发布于:2008-07-24 13:44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踏雪无痕
  笨笨一直很笨,一年春天笨在泡网无意认识了蛋蛋 ,谁料那次的相识竟是上帝给笨笨开的一个不是好玩的玩笑...
 那时候的笨笨很单纯,循规蹈矩的重复着自己的工作,自从认识了蛋,他开始每天为她等候!留意她的一切动静.似乎那时他的职责,每天都延续着!
  笨其实自己心里明白,他喜欢蛋次性格的女孩,只是笨不想去承认他网恋了...
  五月,蛋与笨恋爱了/笨很开心,因为他守侯着一个甜美的梦!(笨的感情就象河流一般直穿大海,不会因为任何原因而改变)这也预示着这段感情正越陷越深/一早,笨就预感到不是美丽的梦...只是,不愿意去打破自己编织的世界!
  很快,笨与蛋见面了:笨其实一直很自卑(因为他没有财富),出于男人的要强(硬是顶住压力,事实上笨与蛋一起时候笨想的是:如果我没有金钱,蛋会不会看不起自己?蛋想要的.笨根本负担不起/夜里,笨失眠了...)
  笨确实很笨/只会傻傻的爱着守侯着/直到那一天的到来/
  笨的事业开始步入正轨(为了给蛋一个好的生活条件...)忙于事业的笨根本没有想到事情来得如此突然...
  (的却,笨一直隐瞒着自己的痛楚.他不想让蛋失望.只要蛋过得好!却因此而拉开了彼此的距离)
  蛋心里终究没有笨?笨死都不原相信:那段时间恰是笨身体不适之时(这病一脱就是半年,连医生也不明白为什么治不好!)其实很简单,如果笨忘记了蛋病也就好了!
    半年来,笨白天忙于业务,夜里默默守侯着樱花堂...似乎这样的生活是他的习惯!工作中有几个女孩看中他,笨很委婉的拒绝了/笨很清楚,接受就等于重复蛋于笨的故事/笨累了/也想开了/一年来/笨很单纯的编织着自己的梦,梦里建筑着自己的家园/然而笨的家园不是蛋能接受的:或许笨伤心痛恨过/到最后:回想初恋那纯真简单的思想!笨无语,似乎是一种甜美的享受!从头到尾,笨都没有错:错的是他隐瞒了所有的痛@
   蛋曾经说过:她的心里永远都是她的初恋!
   笨也想说:笨的心里也是他的初恋!!!
   笨很坚强,笨不哭泣/
   笨爱蛋,最起码次刻笨还是用心爱着蛋!
   年轻,那次蠢蠢的冲动!带来上帝惩戒的禁果!
     笨/用青春为自己谱写华丽的乐章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