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爱上她是我的错

发布于:2008-09-03 19:48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刘子纬
  明月下,我站在秋菊前,微风里沁人心脾的秋菊香味儿,使我想起了曾经最爱的女孩。我原以为爱上她我会幸福一辈子,爱上她我就不会孤单寂寞。今天我要对着圆月大声说:“爱上她是我的错,爱上她我并不快乐”。当她残忍的离开我那一刻,我的心碎心疼只有天地明白。当她说下辈子再做我的女人那句话时,我的泪水滴在受伤的心上更加难受。昨夜我是孤单一人,今夜我又是孤单一人。传说广寒宫里嫦娥有玉兔陪伴,而我有谁来陪伴度过这一生。我也许单身习惯了,也许受伤太多的缘故,我现在不敢奢望有女子爱上我,我怕受伤的心再一次受到伤害。
 
     想起大学时我曾深爱的那个女孩。她那单纯的眼神,迷人的身段,我爱在心里。我和她在一起吃饭,读书,每时每刻都是甜美的,感觉两个相爱的人是天配姻缘。可是后来的那一天她离开了我,无论我怎么挽留,无论我多么心痛,她还是和另一个男孩走在了一起。我也不知为什么,我的情感结局竟然是不想尝但又非尝不可的苦果。她的美她的好就让她带走,我的爱我的恨就让时光带走。现在想想,我真的不该爱上她,爱上她是我的错。
      有人说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但失去她我并不后悔,并不可惜。想起昨夜我做的那个梦,我梦见修行千年的白狐来到我的床前笑了笑,转眼间变成了一个美丽的白衣女子,白衣女子对我说:“为了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做你的爱人,我苦苦修炼了几千年,受尽了所有的折磨”。请你不要再伤心难过了,我会抚慰你心中的创伤的。啊!站在我面前的是一个美若天仙的女子,一个善良贤惠女子。我激动感动的醒了,原来是一场梦。哎!爱情可以毁了一个人,也可以拯救一个人。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