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心魔

发布于:2008-09-13 07:51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无岚气自清

(本图片转自网络  向作者致谢)

 

    我也说不清,自己是喜欢他的人多一些,还是喜欢他才气多一些。他这个人,往好里说是淡定,往坏里说却是死板。由于长期的来自家庭的、来自工作的、来自生活的诸多压力,也因着性格使然,使他成为压抑型的人,看到他一次次地压抑自己的情绪,让我也跟着压抑起来。

    或者我会更喜欢另外一种样子的他。但亦不完全是那样。我所钟爱的男人,应该很傲气、无所顾忌,在任何时刻、任何地点,也不会说谎,不会说违心的话,不会为讨好或鄙夷他人而违逆自己的心。我崇尚感觉,喜欢至情至性的生活,虽然那样可能会由于享受太多而略显过分。但,毫无疑问,于我个人而言,情感是占上风的,只是不像我在工作上那样彰显。

    于是我感觉到了我和他在性格上的太多对立,我简直难以继续忍受下去。他的生活环境决定了他悠闲的心境和波澜不惊的性格(我曾说这叫“半死不活”),这是常人之所不及,也成了他的个人人格魅力和性格上最致命的短处

    他是一个很有才气的男人,但综合起来他并不算优秀,他并不坏,他只是自私,他爱的只有自己,甚至他都算得上是个很冷漠的人,但他却让我深深地陷入了这份莫名的情结中。他给我一种无法忘却的感觉,冥冥中我仿佛走入魔境,然后心一直被他牵着难以自控的向前走下去。这种感觉让我自己都难以置信,可是它又真真切切的存在着,很奇怪,它却让我从心底里感到有一种莫名的幸福,让我有一种想哭出声来的莫名的喜悦……

   我在惊诧着,我在迷惘着,同时我也在恐惧着……

                                                              

                                                                         —— 写于2008.9.11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