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江苏省杂文学会年会在盐城召开

发布于:2010-10-24 19:49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忽然花开



  

本网讯  1022日至24日,江苏省杂文学会2010年年会在盐城召开,省内近30名会员参加,今年的主题是为文与为人。  

    本次年会由盐城盐阜大众报业集团和盐城市杂文学会承办,与会会员参观了新四军纪念馆、盐城水街和海盐博物馆,重点听取了盐阜大众报业集团总编周爱群有关报业发展情况介绍,实际察看了处于国内地市级报馆最先进的办公设施,亲身感受到现代传媒发生的巨大变化。  

    会议进行了较长时间的创作交流,大家结合自身创作体会纷纷畅谈当下杂文作者的职业操守,尤其是如何辨别假新闻泛滥下跟风乱评等问题。会长王向东(金陵客)告诫会员,杂文的影响力是暂时的,但一个杂文作者的品格影响力却是永久的。他再次重申写杂文的人不要成为别人写杂文的材料,为人比为文更重要。  

学会副会长、《南通日报》原副总编沈玉成对本次年会进行了总结。

 



会议场景

   

本网总编池墨(右二)与江苏省杂文学会会长王向东(左二)、江苏省杂文学会秘书长裔兆宏(右一)、东台市杂文学会会长朱兆龙合影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