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送还给放不下的人

发布于:2015-08-03 11:24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海誓山盟亦会分开

  现在的你,还是放不下吗?我想告诉你,有些人、有些事该放下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没有给我们喘息的机会,我们停留,时间没有犹豫,我们必须做出无悔的选择,但有太多东西羁绊着我们,我们畏缩不进,原地徘徊。

  当你被羁绊后,失败了,你心痛了吗?那一刻你后悔了吗?后悔当初的犹豫不决,后悔当初的那么多顾虑,悔不当初,你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哭,躲在某个角落,如果让你重新选择,你是否会甩掉多余的顾虑?

  痛了那就放下吧!或许他们对你很重要,他们陪你度过了最艰难的时期;某个人,给你过欢乐与泪水;某些事给过你慷慨与感动,或许他们会让你成熟,或许他们会让你老练,也许当你不相信自己的时候,他们相信你给你勇气和决心,你真的很在乎,就像他们在乎你一样,但当你失败的时候,难过的时候,整个人几乎崩溃,那些人那些事看着你,心痛了吗?为了他们也为了自己放下吧!

  如果还放不下,那你请看表上的时针、分针、秒针,依然无情地走着,即使你再伤心再难过,别忘了,你的思维在等你,可时间没有等你。

  你所顾虑的或许早已离开你了,你还是放不下,每次想到你心很酸,可你是这挽留,挽留了一次,二次,三次,除了一次次心痛,你得到过什么,挽回了么?

  最终,由于你的犹豫不决,一切都已经失败了,某人离你而去,没有回头,某人背叛了你让你肝肠寸断,某些事,终究会成为未完成的事,某些事错过了需找机会就来不及了。

  你不可以伤害自己,放下吧别再去想,那些人,那些事想起会让你更加痛苦,更加难过或许放下才是最美好的,樱花虽美,终会凋谢,转眼已成瞬间,埋葬过去只能留念。

  强颜欢笑的生活是为了什么?为了谁?只要我躺在床上寂寞空虚缠绕我,生活真的很累,我可不可以向生活“请假”哪怕只有一分钟?有些东西握得越紧,就失去的越快,然后只剩下一个人独自悲伤。

  

责任编辑:胡俊月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