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本网参加中科院“2007优秀文学网站推荐榜”活动

发布于:2007-12-20 18:41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池墨

  本网讯 日前,本网被中科院文学所列为“2007优秀文学网站推荐榜候选网站,参加“2007优秀文学网站推荐榜评选活动。

  本网自运行以来,得到全国文学爱好者的大力支持,网站多次参与地方文化界举行的各类活动,与多家企业联办征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本网得到了社会的承认及强烈关注,被中国科学院文学所列为“2007优秀文学网站推荐榜候选网站。

  据悉, 2007年全国文学网站国情调研项目是受国务院委托的国情调研项目的一项重要内容。目的是对全国文学网站的内容、发布机制、作者队伍、读者群体、社会影响、与传统出版之关系、文学网站产业发展等做出全面的摸底与分析,形成权威的调查数据,面向社会发行全国文学网站国情调研报告蓝皮书,推进网络文学健康发展,为政府部门制定相关政策提供重要参考资料。本次活动将从参会网站中选择部分优秀网站作为2007 "全国文学网站年度调查报告"国情调研项目的合作网站,其网站相关状况将录入《全国文学网站年度调查报告》蓝皮书。

 

另,欢迎本网读者、作者为本网投上神圣一票,请注意本网位于第九行第四个位置。

附投票地址:http://www.literature.org.cn/pingxuan/vote2007/demo.asp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