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沭阳县举办硬笔书法展

发布于:2015-05-16 18:26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池墨

  本网讯  5月16日,江苏省沭阳县第四届硬笔书法展在县妇幼保健院广场开幕,共展出硬笔书法作品80余幅。

  据了解,沭阳县硬笔书法作品展每年举办一次,此次作品展经过半年时间的积极筹备,是沭阳县规格较高的硬笔书法赛事与大展。由沭阳县硬笔书法家协会、沭阳县文联、沭阳县文化馆承办的此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华民族抗战胜利70周年,弘扬祖国优秀传统文化,全面展示硬笔书法成就。

  此次展出的作品,正行草隶篆五种书体俱全、形式多样,入展作者工农商学军政各行齐全,群英荟萃。入展作品的作者既注重对传统的继承,又敢于探索创新,诠释了我沭阳县书法爱好者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极高的艺术造诣,全面反映了沭阳县硬笔书法的整体水平,为建设艺术沭阳、文化沭阳、魅力沭阳注入新的内容,为花乡人民奉献了一场高水平的艺术盛宴。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