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留住时光让我们邂逅的梦

发布于:2013-06-23 05:46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莫小语

  蓝色的天空,绿水的草地,轻盈的风儿

  巍峨的秦岭下,我们相遇……

  风儿吹开了我们的帷幕……我想……

  “铁打的银盘,流水的兵”是你唱的第一首歌,这也是第一次听到你的声音。清新,是对你的第一感觉。

  有一段时光美好,美好的只是用微笑搁浅着回忆,而微笑着却不知道回忆的哪个情节。

  我们开始说话了,开始聊天了,开始相识了……

  记得身边一女孩对我说:想和你还有我,我们一起住,我浅浅地笑了笑,因为我对环境并不需要太久的适应时间。最后,我们住在了一起。

  于是,我们开始相知……

  一年多的时间,说快不快,但也不慢,我觉得知足,快乐。你很开朗,很容易让人接近,也让人觉得快乐,你也会为别人顾虑。

  你的笑,像向日葵花开,那样灿烂;

  仿佛没有忧伤的鱼,因为鱼的记忆很短。

  或许,19岁的我们都有忧伤,忧伤的只是自己能懂,我不懂你的忧,你也懂不得我的郁,但是这样我们彼此都对彼此好,这样就够了。

  我们都是自己故事的主角,但这次你是主角,写与你的故事,诉说我的快乐,让我怀念的记忆。

  我原以为大学中,我们都有很高的修养,我们都有海一样的胸襟,但是我证实了这一点,每个人都有自私的一面,但是我们还是要给自己多的慰藉,让自己变的宽容一样,这也是好好爱自己的一种方式。

  你很活泼,也懂生活中的情节变化,我们都跟着走着,这样都过的好;你有口无心,你会肆无忌惮地直说,也会咽下去什么也不说,但是你表现的有口无心的更多让我觉得这是你的专长,因为你—心直口快的,让人很容易接受,同时也有很多的幽默,所以你的快乐从此就多了。

  其实,我很喜欢你的性格,给人的感觉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型的吧,而我就不是这样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有自己的专长,有自己的梦想,我们的青春还灿烂,我们还可以尽情地挥洒汗与泪,我们还有未完成的梦。

  然后就最后了吧,愿明天的你依旧灿烂,如向日葵花开;像鱼儿忘记忧伤,那样短暂的忘记你遇到的所有不快乐。

  ——2012.11,23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