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六月十一

发布于:2013-06-24 05:21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幽若曦

  从未认真的看过一部电影,虽然我装作不是那么在意。可是我却很认真地记住了这一刻,虽然不知道这是否就是最后的相见亦或是以后还会相见的一个小片段。只是希望时间会过得慢一点,一分一秒最好相隔一两天,不想美好的与你在一起的时间那么快的过去。不知不觉从上午与你相见到现在已经过去了12个小时了,现在已经是深夜了。

  放在以前或许现在我早就睡觉了,但是今晚我却怎么也不困,说是不困却不如说是舍不得睡觉。虽然我很想很想的与你在一起,但是我知道你的心里早已经做出了答案。现在你已经睡得很香了吧,好想看看你睡觉时的傻傻的样子,应该很可爱吧。我给不了你的安全感,少了很多的幽默感只会惹你生气。你总是说被我气死了,其实有的时候并不是我不知道,只是想让你多记住我罢了。

  简简单单地守着你,就像今夜一样,虽然我只是背靠着你但我依然能猜到你睡得很香吧。好好地睡觉吧睡得香香的以后不要那么熬夜了对身体不好,不要让不开心的事情烦恼自己好好地快快乐乐的。

  相比以前我确实有点力不从心了,呵呵有点困意涌上心头了,虽然眼皮不争气地相互靠拢,但是我却不能睡觉。我要替你守好这一个夜晚,让你安安心心地睡一个好觉,有些话总是被埋在心底的一个角落里,虽然已经满是厚厚的尘埃。但是我知道有些话注定从出现在脑海里的那一刻就被深深地锁住了,而钥匙却被忘记了在什么地方。注定的始终是无法改变的,我能感觉你每时每刻都在我的身边。我总是静静地回忆着与你见面那用手指都能数的过来的次数。这应该是第四次了吧,不知道是不是最后一次呢。但愿不是最后一次吧,你知道吗?当我听到你要来的时候我有多高兴。虽然心里很高兴但我却忍不住有一些难过,美好的始终会有附带的伤感,真的希望美好的不要总是有负面的身影。你打电话的那个晚上,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觉,其实我很自私我不想让你深夜坐车来。到了夜里你一个女孩子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城市我怕你遇到危险,我一再地劝你但我听到你说没有车票的时候我紧绷的神经终于放松了下来。但是我却不由地失落了起来,虽然我很想马上见到你。对于我们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见到彼此,在一起的时间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那么的珍贵。

  过去我总是责怪上帝为什么对于我想的都是幻影?为什么早知道不可能却让我去品尝那本不该开始的痛呢?然而现在我却不会再去抱怨了,谢谢你能让我陪着你待这么久,我已经很知足了对于以后的事情就让它顺其自然的发生吧。不知道你穿婚纱时是什么样子应该很漂亮吧,真想看看啊真想看见你结婚时幸福的样子。让我把它印在脑海里永远地珍藏起来,幸福有时候是有一个人选择放手的。与其两个人痛不如一个人独自承担,今天淅淅沥沥地下了一天的小雨应该会有彩虹出现吧呵呵肯定好美吧。

  坐在你的旁边静静地看着你,虽然你的目光一直盯着电脑却不曾落在我的身上。像童话里的世界一样那么的美丽幸福,我就像稻草人一样只是那么傻傻地望着你,真的好害怕时间过得太快了好舍不得。但是我却不再埋怨不再后悔不再昏昏沉沉的,幸福的味道是如此的甜蜜。

  路,你知道吗?当我看着你心里说不出有多么的开心,特别是开三轮的那位阿姨问我你是不是我女朋友的时候心里真的好开心。真的想大声地告诉她你就是我女朋友,但是到最后我却沉默了我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她。因为我要考虑你的感受,考虑你是否开心。我真的害怕你会生我的气,到时候我却不会哄你开心。你好不容易的来一次我不想让你带着难过回去,我不太会说话因为每次我说错话了你都会生气。所以我会沉默不总是那么多的话,没有人始终是那么十全十美的,我也是如此。

  我能感觉到你和我在一起并不是很开心,我也知道我很闷不懂情趣。现在已经是十一点了距离天亮还有8个小时,明天你就会回去了。有点舍不得有点难过,明天还有半天我却不能陪着你了。虽然相比你的那位同学,我很幸运了,我陪你的时间远远的比她多很多,也许我也应该满足了。

  笑我依然会灿烂地笑下去,笑着送你离开。不管以后你在哪里请你记住在世界的一个角落里有一人始终微笑的祝福你,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隐形的翅膀模糊了视觉。虽然看不见却真实地存在,等到有一天我累了我会飞去别的国度开始新的生活。不再重复前世所犯的种种,脖子有点累了有点僵硬了。对于通宵说实话我真的不太会打发时间,只有不停地敲打着键盘记录着我此时的感受。相信此时的我才是最幸福的吧,看着你睡得依旧是那么的香甜。真的好幸福,我从未想过会有这么一天。这或许是上帝怜惜我日夜的辗转反侧饱受思念之苦吧,所以才会给我这么大的一个惊喜。

  好了虽然什么都没有完美的,但我又为什么把过多的伤感强加给你呢?有一种爱叫做放手,如果我的放手能让你得到一个天堂;如果我的放手能让你不在委屈在一棵小树上;如果我的放手能让你得到一片大森林……我会放手。温馨的家需要两个人一起守候,像翩翩起舞的彩蝶相互偎依永远在一起。虽然生命是短暂的,犹如昙花一现。但是他们却得到了远比生命可贵的那就是找到了彼此,找到了爱。如果梧桐树上飘下两片落叶,我希望一片是你,一片是我。不管风吹向哪里,我希望我一直能陪着你。刮风了就让我化作一块岩石替你挡风,如果下雨了就让我化作一颗大树替你遮雨,如果有一天你生气了就让我化作你出气的对象,如果有一天你厌倦了我在你的身边就让我化作一阵风很微小的风。当有一天我不能再变成别的东西,不能在隐藏自己继续陪在你的身边。那时候或许就是我留在世界上唯一的遗憾了吧。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