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我想向你倾诉我对你的思念

发布于:2013-08-23 14:23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筝儿

  夜晚,空荡荡的校园更显得寂寞,

  我的家乡,我想向你倾诉我对你的思念。

  像微风,像梦,又像是寂寞……

  在夜深人静时,思念,如蔓藤般延伸,填满了整个心房。

  我喜欢红霞的傍晚,寂静的歌声,在周围响起,把整个空间都填满。

  我喜欢寂静的春天,美丽的晕,在天空环绕,散发着不同颜色的形状。

  我喜欢美丽的花儿,欢乐的色彩,撒满整片大海,填充着整个世界。

  我喜欢欢乐的精灵,可爱的恶作剧,让我想起那遗忘的童年,快乐,从此点燃希望。

  我喜欢可爱的玩具,胖胖的身躯,拥抱让我感到甜蜜,幸福,就在心中。

  我喜欢胖胖的自己,独立自信,让光彩的人生更加美丽,幸福,独特而又神奇……
  然而

  我的家乡啊!

  我是远方的游子,环抱着思念的心,在夜里哭泣,在梦中惊醒,在白日遗失了一魂一魄。

  因为,我知道,“它”——永远跟随你。她的心灵,她的生命,都是你孕育的,你是她永远的根,永远的家。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