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泥做的男人,水做的女人

发布于:2013-08-27 11:34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六个核桃

  刚刚洗着衣服、脑子不断地出现媛媛中午问我的那个问题。她问我,这个世界上有没有不花心的男人?我说有,只是你没遇到而已。

  仔细地想想这个问题,就想起贾宝玉说的那句话来:男儿是泥做得、女儿是水做的。以前倒不觉得这句话怎样,但是今天我倒是体会到些别的什么。

  若说男人是泥做的、女人是水做的,自然女人生来要比男人干净、高贵,男人生来一身污臭之气。虽说自古以来男人掌控着世界,但是男人始终会跪在女人的双腿之间。说到底还是那句话:男人掌握世界,女人掌控男人。

  水虽柔弱、但足够坚持足够干净,若是被污染,必然被人鄙弃。女人要懂得自重自爱。或许有某个男人让女人无法把持,迫不及待地想要做他的女人,以为这样就能永远在男人的身边。那么,我不得不说,这样的女人太过愚蠢。这个世道,长情的男人少之甚少。

  自古以来,男人三妻四妾很正常,如果不是现在法律的约束,男人们就是一堆烂泥,恶心到让人鄙视。尽管如此,婚外情事件时有发生。男人一生不可能只爱一个女人,即使他没有出轨,在他的心里还是藏着别的女人,只是有些人自制力较好,如果不够理性,那么就只能败在女人的手里。那些爱着的却又无法相守的便是我们常说的知己。

  伴随着男人的多情、就出现了一种女人,就是不断地跟自己爱的男人献媚的女人,要是男人没有结婚也就罢了,如果,男人有了妻子,那么这种女人便称作小三。我向来鄙视小三这一角色,但偶尔又觉得她们挺可悲的。也许这就是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注定要被伤害吧。

  女人是水,是纯净不掺杂质的水,就像刚下过雨的山涧的夹谷里孱孱流出的水;就像晨曦荷花塘的荷叶上停留的晨露,但是这些仅仅限于那些没有与泥融合过的水。当女人与男人相爱,往往女人想要的是男人的整颗心;而男人要的往往是女人的身体。很多时候男人们在得到女人的身体后便逃之夭夭。男人就是这样肮脏,在身体得到欢愉之后,便不再理会躺在自己身边那个一丝不挂的女人是否会痛。每每在行爱之后,就带着厌弃的目光穿戴好离去,丝毫不理会女人苦苦的哀求。

  其实,很多女人不是不懂自爱,而是比起自爱,她们更爱这个身边的男人。她们想要把自己的一切都献给那个深爱的男人,想要这样得到男人的侧目。可惜,很多时候付出与得到并不成正比。女人最宝贵的身体,在男人眼里不过是泄欲的工具。男人们在女人身上获得身体的释放后,便扬长而去,这就是泥与水的区别。

  女人爱一个男人,爱他的一切,不曾在乎他是否完整,也不在乎他曾经是谁的男人,拥有过多少女人。这是水做的坚定,既然爱了,便是一生,不曾退却不曾言后悔,义无反顾。而男人呢,会介意女人是否完壁,他们爱一个女人爱的是女人的容貌和身体,他们的自尊心不许自己的女人曾经做过别的男人的女人,他们会介意自己的女人被别的男人玩过,所以便放手。比起爱情,他们要的不过是一个女人完整干净的身体,却不曾想想自己的身体有多肮脏。

  我厌恶,厌恶身体肮脏的男人,比起男人,或许我更霸道的想要一个男人的一切、无论是心还是身体。其实女人也有自尊,也曾盼望一份完美的爱情,盼望一个完整的男人。女人的心小,不像男人容下全世界,她们的心里只装得下自己的男人。所以:这个世界大部分男人都是花心的,特别是结了婚的男人,他们心里装着除了自己女人外的女人。在无法渲泄身体的欲望的时候,身边的那个女人便是被伤害者。女人永远都是悲哀的。无论是钟情的,还是为爱甘做情人的,亦或是小三都是悲哀的。可是,女人能够自救,那就是强大起来,让男人不过是跪在自己身下的魁儡……



编后语:并不赞同作者的某些观点,男人心里藏着别的女人,女人心里同样也会藏着别的男人;男人会出轨,女人同样会出轨。只是,遇到这种事情,男人会选择沉默或者离开,而女人则呼天抢地,让全世界都知道自己的不幸。女人与男人其实是一样的,我相信,女人花心,一点也不比男人逊色。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