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时光的想念

发布于:2013-09-19 11:17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倒退的时光

  回忆雕刻生命的痕迹,印象中的那个人,每一点微笑和忧伤,都是无法忽略的满足。

  在那个带有丝丝凉意的夏天,他骑着单车,忽然出现在面前。脸上的微笑,带着一点顽皮和羞涩,就忽然有了一种很特别的感觉。或许是这无言对视的微笑,注定了之后的一些些亲近。

  虽然,彼此认识地突然,相处却很容易,或是他本身带有的让人亲近的气息。虽是哥哥样子,却仍像个孩子。青涩的少年,有着微些帅气的脸庞,看着就让人欢喜。

  喜欢和他相处的时光,是安静的,偶尔带些美好的回忆。那时候的他,带着我们看周星驰的电影、听吴奇隆的歌、做小朋友的游戏......他也讲很多关于他家乡黑龙江的生活。他说的很美好,草原的广阔和辽远、夏天小山坡上令人垂涎欲滴的果实、冬天的雪和小伙伴的玩闹,间或有小动物们奏响的乐章......一切的一切,都是魅力,瞬间就会有很多想象和向往。

  关于回忆还有很多。他那么那么好,夸他的人喜欢他的人也有很多,连身上孩子气的气质也很迷人。曾经一度苦恼脸上越挫越勇的痘痘;曾经在端午节带着的香包舍不得拿下;曾经在他生日时做的或许是有些幼稚的手链,很开心地接受,并一直带着......

  这些是他留下的痕迹,他独自,悄悄地走了,带着很多人的思念和牵挂。我不知道该用怎样的姿态来想念他,也不知道他离开的心情。我只是在默默祈祷,他一切都好。我也知道,有些人,只能怀念。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