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海誓山盟亦会分开(五)

发布于:2018-08-10 10:08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王佳琪

  (一)

  能拿起,能放下的是筷子。

  面对感情,我拿的起放不下,他们只看到我表面的洒脱,却不知道我忘记你时那样无可奈何。我可以没心没肺的过好每天。

  我会勇敢的像个女汉子,扫平坎坷路上的一切困难,别以为我有多坚强,多么无坚不摧,别忘了,我也是个姑娘。一个会哭,会笑,会撒娇的姑娘。

  表面上的坚强,纯粹是伪装。面具戴久了,和皮肤连在一起分不开了。

  伪装,只是不想让人刺伤。以后的路就有我一个人,走不回头不挽留。你离开了,生活还是要继续不是么?

  爱情,本身没有谁对谁错,人啊,不过是图个新鲜感罢了。从南山南到七月上不过是三分热度而已

  有些人,有些爱也只能至于唇齿掩于岁月。

  (二)

  那时候,我真的很爱你,真的,我比我自己都爱你,如果迎面飞来一颗子弹,我会选择挡在你前面。对你的好,连我自己都嫉妒。

  那夜,思绪万千,心态糟糕透顶,我去你空间,看到一条说说“你还有一个月回家”我喜极而泣,等了这么久,你终于回来了,眼泪滑落,说明我还放不下你。

  我每天在课桌上计算着你回家的日期,如今还剩下14天了,我迫不及待想见到你,我翻来覆去睡不下,便写下这篇文章。

  如果思念会说话,他会不会告诉你我想你了。

  等我长大,攒够钱我会去你去过的城市,去感受空气中有你的气息,感受你的温度。

  我与你的事情我写了已经不少了,我也不想说太多。

  盖上被子,进入梦乡,就这样,晚安

 

责任编辑:古岩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