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做狗可以理解,请离开中国的土地

发布于:2018-11-13 19:33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于公谨

  通常来说,一条走狗,大约是一些人所豢养的,走狗,是要获得好处,否则就不可能会成为走狗。拿了好处的走狗,就是必须给自己的主子做事情,否则主子就是会取消这些走狗的好处。没有办法,走狗为了获得自己的好处,就必须是不断地违心做着事情。

  据我我所知道,是做狗总是不太好,毕竟是四腿着地的动物,而不是直立行走的人。但是,走狗是不可能会直立行走,因为利益的诱使下,让他们心甘情愿地四腿着地。即使是他们并没有想要四腿着地,可是那些利益,还是驱使他们不得不四腿着地。得到好处之后,就必须是做好自己的本质,这样的走狗们是很清楚。

  可能是我很笨的缘故,所以对于这样的行为,是无法全部理解,也只能手是了解。走狗是很敬业,毕竟是有着好处。问题是,可以不用四腿着地,也一样可以活得很好,也可以吃得好,为什么会坚持四腿着地?难道就是为了吃得好?为了吃得好一点,穿的好一点,就可以四腿着地?如果在想要直立行走,可能就会有些可能,也不可能会再一次得到人们的人口,也可能会让很多人对他们鄙视,毕竟走狗就是走狗,改变不了。

  如果说有些人为了满足自己的利益,才会当走狗,才会四腿着地,才会不再直立行走,或许,能够理解一点,但是,有些人,却心甘情愿地成为狗,就完全不能理解。或许,我并不了解狗的思维,所以,不可能会明白。比如说,有些人,端着中国碗,吃着中国饭,嫌弃做中国人。看到外国人,就立即四腿着地,用头蹭着外国人的腿,用嘴咬着外国人的衣角,然后摇尾乞怜,让外国人干涉中国。离开外国人,就马上直立行走,似乎从来就没有变成过狗,而一直都是直立行走的人。这样的人,是狗,还是人?我弄不清楚。

  或许,有人会弄清楚。问题是,既然愿意作狗,又何必过来做人?人模狗样,是不是说的就是这些人?我不知道。不愿意做中国人,可以滚出中国,何必留在中国。就像是香港?有些人想要说什么,或者是想要做什么,都有些理解不了,也不可能会理解得了,因为他们一门心思,想要成为某些外国人的狗。尽管外国人并没有给他们好处,也没有给他们食物;相反,是中国管了他们的吃喝;而他们还是想要成为外国人的狗。

  谁能够理解这样的行为?他们可以滚出中国,可以不吃中国饭,可以不端中国碗;问题是,这些人还是这样人模狗样地叫嚣着。要知道,香港是中国人的香港,而不是哪一个人的香港;就像是台湾是中国人的台湾,而不是哪一个人的台湾。既然不愿意做中国人,完全可以滚出中国,可是,为什么还要在中国的土地上面生活?

  还有,那些不愿意听国歌的人,或者是背对国旗的人,也可以滚出中国,没有人想要让他们留下,因为他们都是人模狗样,想要成为外国人的狗,也没有人会阻止他们成为狗。既然是如此,为什么还要在中国的土地上生活?我很笨,理解不了。

  既然想要做狗,完全可以离开中国,直接做狗就行,怎么能够连一点羞耻心都没有?怎么可能赖在中国的土地上,然后想要做狗?

责任编辑:胡俊月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