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宿迁市散文学会顺利完成换届

发布于:2023-09-10 07:47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胡俊月
 
 
  2023年9月9日上午,宿迁市散文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区召开,市文联副主席、市作协主席孟献国同志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上,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孙尤侠同志代表一届理事会从政治学习、阵地建设、队伍建设、作品质量、组织活动等五个方面,对六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对散文学会的章程作了修改说明,并经大会审议通过。会议选举产生了市散文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监事等人选。在随后召开的市散文学会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以仲素梅为会长,丁厚银、孙尤侠、马丽华、王善余、池墨、仲启新为副会长,丁厚银为秘书长(兼)的新一届领导班子。
 
  大会通过提名名誉会长和副秘书长人选,新当选的市散文学会会长仲素梅分别为范金华、周永文二位同志颁发了聘书,并代表二届理事会对市散文学会未来五年的工作规划作了说明。孟献国在讲话中指出:新一届宿迁市散文学会要继承上一届散文学会的光荣传统,在把握时代脉搏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团队优势,凝心聚力。在文学创作方面沉心静气,坚守阵地,立足宿迁,彰显特色,努力创作出一批具有地域特色、艺术精湛、思想深刻、感人至深的优秀作品。积极培养新人、推出新作品,不断巩固和提高宿迁散文创作的地位和影响力。
 
 
附:宿迁市散文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名单
 
会长:仲素梅
副会长:丁厚银 孙尤侠 王善余 马丽华 池墨 仲启新
秘书长:丁厚银(兼)
副秘书长:潘艳 墨浓 张克铖 段维维
理事(29人,按姓氏笔画):
丁厚银 马丽华 王长武 王孝玲 王秀营 王善余 尤红霞 未名 叶春艳 卢耀东 冯克品 孙尤侠 仲启新 仲素梅 安春红 池墨 杨绪胜 杜荣侠 张克铖  陈艳  房元品 周善来 周文军 胡宏伟 袁敏 唐景富 黄凤桥 韩海涛 霍云
监事:王碧霞
 
 
责任编辑:胡俊月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