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新书预定:《故人,故园,故土》

发布于:2024-03-14 19:56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池墨
本网讯 本网总编池墨的新书散文集《故人,故园,故土》即将出版,出版社在推介该书时称“用文字勾勒了苏北乡村的历史风貌,充满了浓浓的乡情、乡恋和乡愁。”
池墨,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江苏省杂文学会副秘书长,宿迁市散文学会副会长。《故人,故园,故土》是作家的第五本新书。从2014年出版第一本书《相见不如怀念》开始,到2024年出版新书《故人,故园,故土》,池墨在10年时间出版了5部散文集,呈现了持续不断的写作状态。其中《故乡深处的草垛》获沭阳县政府紫藤文艺奖;《野有蔓草,千年不老——生长在<诗经>里的植物》和《鱼跃于渊,有鸟高飞——生活在<诗经>里的动物》被安徽一所高校选为课外辅导用书。
散文集《故人,故园,故土》即将上市销售,现开始预订,该书由天津出版传媒集团百花文艺出版社出版,定价58元。预订仅需付58元书款,快递费由作者承担,并赠送一本作者之前出版的《相见不如怀念》或《故乡深处的草垛》(二选一,赠书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预订方法:
加作者微信huranhuakai发红包预订,并留下通联地址、电话、姓名等信息。
新书大概在五六月上市,出版后即安排快递。届时京东、当当、天猫等图书销售二渠道网络销售平台也将同时上架销售。
欢迎读者为本书撰写评论并向忽然花开文学网公众号投稿,投稿邮箱:
huakaiwenxue@163.com,除在本公众号陆续发布展示外,还将择优推荐到《温州文学》《青春.汉风》《楚苑》《吕城》《大风》《花开文学》等刊物发表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