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首届“古楼春.虞美人杯”全国文学征文比赛暨笔会在江苏沭阳举行

发布于:2009-05-11 16:50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沭文

    本网讯特邀记者 沭文)由江苏省沭阳县委宣传部、沭阳县文学艺术联合会、《石榴》杂志社、江淮文学网联合主办的首届“古楼春.虞美人杯”全国文学征文比赛颁奖仪式,于5月8日在江苏省沭阳县举行。来自新疆、广东、贵州、北京等十多个省市三十余名作家欢聚沭阳,参加了此次活动颁奖仪式。
    首届“古楼春.虞美人杯”全国文学征文比赛旨在繁荣地方文化,培养文艺新人,打造文艺精品。征文活动历时4个多月,共收到参赛作品500 多篇,经过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委的严格筛选,共评出等次奖17名。
   首届“古楼春.虞美人杯”全国文学征文比赛暨笔会活动历时三天,作家们就网络文学现象及当前文学走向开展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并参观了沭阳县虞姬河风光带、古栗林、虞姬寺、盆景长廊、苏北花卉等风景区。

 

颁奖会场

与会人员合影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