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二狗的女人(打工)

发布于:2015-07-08 14:58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朱耀军

  “二狗,你的女人在城里被王贵那小子给睡了呢……”此时,正是清晨,二狗正端着大瓷碗,蹲在自家门口的石墩上刷牙,被刚从城里回来的毛三这一下子给嚷愣了。

  二狗狠狠地盯着毛三,当他站起来时,手背上暴起了一根根的青筋。

  二狗媳妇桂花是这方圆十里八村出类拔萃的姑娘,长得水灵秀气,亭亭玉立。同龄的小伙子们见到,无不春心荡漾,口水涟涟。尤其是王贵这小子最可恶,整天围着人家房前屋后转悠。可桂花终究嫁给了二狗,拿桂花妈的话说,农村人过日子,还得找个像二狗这样的老实人要牢靠些。

  王贵一气之下跑到了城里,这些年经过不断的倒腾,竟也倒腾出了一些名堂——在城里开了一家工艺品厂。一个当年游手好闲的小混混,一转眼成了响当当的企业家了。如今,一到农闲,村里好多的妇女都奔他那儿去打零工。

  “奶奶个熊!”二狗扔掉大瓷碗,走进里屋,随便套了一身衣服就出门了。临走时,他还没有忘记往怀里揣上那把经常在村口剥狗皮的刀。

  一路上,二狗的脑海里一直浮现出桂花那光滑的肌肤和一对丰满圆润的大乳房,还有那被他压得像蛇一样不断扭动的身躯。“狗日的王贵……”此时,当他想到趴在桂花身上的不是他而是王贵时,血一下子就涌上了脑门。如果此时王贵在他身边,他一定会白刀子进红刀子出。

  汽车像筛子一样,摇摇晃晃,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颠簸,终于到达了县城。此时,二狗却疲软地像一滩乱泥睡着了。出了站,经过一路打听七拐八转,终于来到了富贵工艺品厂的楼下。看到门口站立的保安,不知怎的,二狗一下子焉了许多,又想想:毕竟是他做了对不起我的事,便又强打起几分精神,走了进去。

  “狗儿呀,来——来——坐!”豪华气派的办公室里,王贵面带微笑热情地招呼道,对于他的到来,似乎是早有准备。

  这时,一位娇艳惊人,芙蓉如面的小姐走过来将洗好的水果摆上,并冲了两杯上等的茶,然后,在旁边静静地恭候。二狗这时一下子精神了许多,小姐身上淡淡的芬香迎面扑来,黑色的超短裙下,两条雪白细长的大腿晃得二狗眼花缭乱,尤其是沏茶时,从那低胸的上衣口欲弹跳出来的两个大奶子,像两只兔子撞得二狗的心里“咚咚咚”地跳个不停!

  “狗儿,这是我的助理,也是我的女朋友张娜。”这时,王贵介绍道。

  张娜立马呈上一个美丽的微笑,眼神里似乎流露着许多的暧昧。二狗一怔,又从上到下打量了一番,说道:“真靓!”

  二狗想,我家桂花还不及她的一半呢,难道毛三他们弄错了?二狗又用手按了按藏在衣服里面的刀。正犹豫不决时,王贵的手机响了。随后,王贵对二狗说,“狗儿,真不好意思啊,我有个重要的会要开,让小娜先陪陪你,一定要等我回来啊……”还没等二狗回应,王贵已夺门而去。

  到了吃午饭的时间,王贵还没回来,张娜从外面叫了一桌子的酒菜,几杯酒下肚,二狗顿感天眩地暗。

  王贵回来时是用脚狠狠将门踹开的,二狗一下子从梦中惊醒,赤裸的身体旁还躺着张娜。王贵举起的拳头试了几试终没落下。“王贵,王贵,我,我……”二狗哆哆嗦嗦。“滚---给我滚---”二狗看到那拳头上的青筋暴得比他的还要厉害,连滚带爬冲出了王贵的办公室。

  一晃好些日子又过去了。

  “二狗,你女人在城里被王贵那小子给睡了呢!”从城里刚回来的刘四见到二狗也这样嚷道。二狗听后一愣,又继续刷他的牙!

  有一天,二狗又进城,在一个发廊里,他发现那个小妹就是张娜!

  

责任编辑:古岩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