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2019年度“忽然花开·小说(创业)”主题征文比赛启事

发布于:2019-01-01 08:15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池墨

  为了进一步加强本网与作者的沟通交流,活跃本网的创作氛围,激发广大作者的写作兴趣,2019年,本网开展小说征文。现将具体事项说明如下:

  一、征文宗旨:

  加强交流,促进联谊;活跃氛围,繁荣创作,推进忽然花开文学网网站建设。

  二、征文内容:

  2018年忽然花开征文体裁为小说,征文主题为“创业”,具体文章题目自拟。字数在2000-8000字为宜。

  三、征文方式和要求:

  必须注册忽然花开文学网投稿,网址:www.huran.net,投稿时选择合作征文栏目,在文章标题后面注明“创业”字样。

  四、征文时间:

  自2019年1月1日起至2019年10月31日截止。请及时关注本网评选公告,获奖者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以便寄赠证书和奖品。

  五、征文评选和奖励:

  1.邀请资深人士作为评委,评选出优秀文章10篇,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分别给予物质奖励。
  2.择优在《花开文学》杂志发表。

  忽然花开文学网   《花开文学》杂志社

             2019年1月2日

  

责任编辑:胡俊月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