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2010年“忽然花开•小说(故事)”征文比赛启事

发布于:2010-02-26 10:19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池墨

    为了进一步加强本网与作者的沟通交流,活跃本网的创作氛围,激发广大作者的写作兴趣,本网决定自2009年起举办忽然花开系列命题征文比赛,征文体裁暂定为小说(故事)、散文、诗歌三种(轮流征文)。继2009年本网举办散文体裁征文以后,2010年,本网开展小说(故事)征文。现将具体事项说明如下:
  一、征文宗旨:加强交流,促进联谊;活跃氛围,繁荣创作,推进忽然花开文学网网站建设。
  二、征文方式和要求:在本网注册的所有作者均可参加征文比赛。在文章标题后面注明“赴约字样,投稿时选择合作征文栏目。为了便于联络,请所有的参赛者在文章末尾注明通讯地址、电话、作者姓名等联系方式,以便寄赠证书、奖品稿费及样刊。

三、征文内容:2010年忽然花开征文体裁为小说(故事)。征文主题为赴约,具体文章题目自拟。字数在1500-5000字为宜,最多不超过10000字。
  在工作和生活中,我们经常要参加这样或那样的宴会或约会,比如同事的结婚宴会、朋友同学之间的聚会、恋人之间的约会等等,在赴约的准备以及赴约的过程中,包括赴约结束后,发生了哪些让你高兴的事、开心的事、尴尬的事、伤心的事、郁闷的事,以及你认为有趣的事,请你把它如实记录下来,和本网读者一起分享。当然,适当加点想象是创作的必要手法,我们欢迎那些有文采的文章。
  四、征文时间:自201031日起至20101130日截止。
  五、征文评选和奖励:
  1、本次征文将邀请《沙地》、《翰林》、《石榴》、《沭水文化》、本网有关编辑及有关专家、资深人士作为评委,评选出优秀文章10篇,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2、本网将为获奖作者颁发印刷精美的获奖证书。
  3、所有获奖作者将获得本网专栏作家仲小东先生亲笔签名的小说集《赴约》一本。
  4、一等奖作品将推荐到合作刊物《沙地》杂志发表,入选作者将获得该刊稿费及样刊一份。二、三等奖作品推荐到《翰林》杂志发表,入选作者将获得该刊稿费及样刊一份。其它参赛作品将被推荐到《石榴》、《沭水文化》等合作媒体发表,作者将获得样刊。

所有参赛作品均有被推荐到合作媒体发表及获得稿费的机会。
  5、本网将在网站及时公布本次征文推荐发表情况,请参赛作者及时关注。
  6、忽然花开文学网网址:http://www.huran.net/  

                              忽然花开文学网
                                 2010年2月26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