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第三届“彦文杯·协和情怀”全国征文启事

发布于:2013-11-03 16:03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池墨

补充通知:经研究,本次征文提前一个月截止,即由原定2014年5月10日截止提前到3月31日截止,请本网作者注意,届时及时查看征文评选结果)

  2007年,本网举办了第一届“彦文杯”征文,2012年,本网举办了第二届“彦文杯”征文。从即日起,本网与江苏省沭阳县社会学学会、沭阳县文学研究会联合举办第三届“彦文杯·协和情怀”征文。征文以沭阳作家章彦文的名字命名。章彦文,男,江苏沭阳人,擅长乡土小说创作,出版《找回阳光》、《不爱也罢》、《温柔的逼供》、《会走的村庄》沭河系列小说集四部,杂文随笔集《疑似爱情》、《边缘声音》及长篇小说《泥泞》等。小说作品获得多个文学期刊征文奖项,系中国小说学会会员,江苏省作家协会会员。

  征文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忽然花开文学网、沭阳县社会学学会、沭阳县文学研究会。

  二、承办单位:沭阳县协和医院,网址:http://www.shyxhyy.com/

  三、参赛要求:本届征文体裁限短篇小说、小小说。短篇小说字数最长不超过一万字,短小说字数不超过3000字。限乡土题材小说,要求主要反映当下乡村社会的各种矛盾冲突,细节与故事结构相得益彰。(不符合题材要求的参赛文章本网将转移到小说栏目发表)。作者参赛文章数量不限,但必须为作者原创。在本网已经发表过的文章不得参赛。

  参赛者必须登陆本网注册参赛,在文章标题后面注明“彦文杯”字样,然后选择合作征文栏目。为便于联系,请在文章末尾留下作者真实姓名及有效通联地址,作者信息将随文章一起发布。如果作者觉得涉及隐私,也可以不留相关信息,但请作者在征文结束后关注本网评选结果公告,获奖者及时与本网联系,以便本网制作、邮寄证书和奖金、奖品(届时评选结果公告将明示日期,过期未与本网联系者作放弃领奖处理)。

  四、奖项设置:征文将评出等级奖作者10名,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另设优秀奖若干名,颁发奖品。

  五、作者待遇:1、为等级奖作者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优秀奖作者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2、邀请部分获奖作者参加颁奖仪式。3、优秀作品由本网推荐到合作媒体发表。4、根据作者意愿,聘为本网专栏作者。5、由本网安排对相关获奖作者进行专访。

  六、征文评审:邀请作家、学者组成评委会,对所有来稿进行公平、公正、公开地评选,确保评选工作的权威性和公正性。

  七、征稿时间:自即日起至2014年3月31日。征文结束后即评奖并举行颁奖仪式。(经研究,本次征文提前一个月截止,即由原定5月10日截止提前到3月31日)

  2013年11月3日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